007

以上這圖是包著年糕的海苔衣,實在急著吃

所以沒好好拍,就原諒我吧!!

 

 

這日本年糕早就買了,原意是想煮紅豆湯

不過老是拖拖拖~~~無非就是一個懶字上身

終於在年糕過了若干月後開封了!!

好險不是若干年

原因是之前看了日劇的烤年糕

所以想說反正懶得煮紅豆湯,不如快快把它烤一烤

免了到時壞了後,也算是傷了錢包又浪費

烤年糕裡,要配上烤海苔

沒有專用小火爐烤,不然就買韓國烤好的海苔來充場面

題外話:我這還叫純情麻糬咧!

001

 

 

八塊麻糬疊疊坐

002

 

 

 

打開後,因為一塊麻糬怕很大塊,所以我把它對折的上下排

003

 

 

 

放進火爐裡烤啊烤啊烤!!

004

 

 

 

漸漸的膨脹,裡面的年糕也流出來

005

 

 

 

一旁的海苔先準確好

006

 

 

要捲起來之前,看要不要沾些醬油或直接包海苔吃

其實我覺得那味道就像加了海苔的仙貝說,哈哈~~

008

不過如果你是個很努力的人

也可以在年糕上做變化,例如可以沾辣醬或其它醬料下去烤

相信味道可以更好吃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創作者介紹

Sweet & Bitter 多倫多跪婦

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Jenny
  • "純情麻糬" XDDDDDDDD


    祝麻糬,新年快樂,財源滾滾來,含吉健康長大!!
  • 謝謝~謝謝啦!你祝你新年行大運哦!

    麻糬 於 2013/03/06 12:10 回覆

  • Maggie
  • 看到純情麻薯... 我忍不住笑了
    這很適合下禮拜的情人節喔~~
  • 下禮拜的情人節!!這可以點出我多久後才來回文 :p

    麻糬 於 2013/03/06 12:12 回覆

  • nina123c
  • 看起來好吃又可愛的麻糬,呵呵~
  • 還不錯吃耶!

    麻糬 於 2013/03/06 12:14 回覆

  • 小米
  • 純情麻糬~~
    看起來會有軟軟的麻糬流出來 :P
  • 有的!真的會流出來的!

    麻糬 於 2013/03/06 12:1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